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:回首頁

:::

公告本所收容少年BNT疫苗接種相關說明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0-10-0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717
  1. 本所預計9月30日辦理COVID-19 BNT疫苗施打,此次疫苗接種不具強迫性,可視自身需求及個人意願,自由選擇是否接種。家長請詳閱「BNT COVID-19疫苗學生接種須知」,確實了解須知「疫苗接種禁忌與接種前注意事項」、「接種後注意事項及可能發生之反應」,並在「BNT COVID-19疫苗學生接種評估暨意願書」上簽名,經家長同意且簽名之收容少年,才予以施打疫苗。如果孩子因特殊情況無法在本所接種,可由學生及家長至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」進行意願登記及選擇醫療院所預約接種疫苗,並持意願書至該醫療院所接種疫苗。
  2. 本所針對在所少年已陸續寄送「BNT COVID-19疫苗學生接種評估暨意願書」,請家屬填寫意願書後寄回,或於網頁下載填妥後寄交本所,本所當日將安排施打已有少年及家長簽署同意意願書之少年,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。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