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:回首頁

:::

公告標售本所奉准報廢之財產一批,請踴躍參加投標。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1-11-0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466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報廢財產拍賣公告 

公告事項:

一、 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:報廢財產1批(詳如附件)。拍賣底價為新臺幣伍仟元整,保證金金額為新臺幣伍佰元整(拍賣底價10%)。

二、 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本(104)年12月8日下午2時整在本所2樓會議室開標。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同一時段同一地點開標。

三、有意投標者,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 104年12月7日17時止,在辦公時間內(8時00分至17時00分),向本所(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號,電話(02)2261-1181 #207)洽詢,領取投標須知、投標單、標封等,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後,郵遞或現場投標,於領標截止日截標。

四、本批標售標的物,訂於103年12月3日下午2時00分至下午5時00分

由本所安排專人帶領參觀。

五、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,應於開標之次日起六日內至本所總務科出

納繳納。如因故延後開標,上述應繳價期限亦隨延後開標日數順延之。

六、本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三日內,由本所按現狀交付標的物。

七、其他事項:標售標的物之效用,按現狀辦理交付,餘詳見投標須知。

 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