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:回首頁
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標售車輛公告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6-1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434

主旨:公告標售本所報廢公務車輛1(已報廢無法重新領牌),請踴躍參加投標。

依據: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。

公告事項:

  1. 本件標售之標的物品名、數量及保證金金額如附表。
  2. 投標截止日為:1125241700分止。
  3. 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1125251000分在本所2樓會議室開標。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 1個工作天同一時段同一地點開標。
  4. 投標方式:有意投標者,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投標截止日止,在辦公時間內,向本所 (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號,電話02-22623111;02-22611181*218 總務科承辦人-陳先生)洽詢,領取招標文件或上本所網站下載,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,郵遞或親自送達投標。
  5. 本標售標的物,投標人得於投標截止日前洽本所安排查勘。
  6. 投標人得標後價款繳納方式及期限、清運時間:投標人得標後應在清運前繳交全部價款。
  7. 其他投標事項詳見投標須知。
  8. 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,以本所公告(布)欄張貼者為準。
回頁首